close
這件事情坦白說是要給自己警惕 明明平常說人家壞話眼睛都很亮的
結果這事情是這樣的
我印了線路圖出來 那當然就會去印表機拿線路圖 只是剛好上面躺著好幾張保險的DM
甚至上面還寫上大名
這時候好奇心來了 這名字是誰咧? 於是我走到髒兮兮旁邊查起了通訊錄
其實還沒找之前 我大略就有個底了 多半是愛樂芬的
果不其然
就是愛樂芬的DM 只是我也好奇 念了一下愛樂芬的中文名字 ── 大象
屁咧! 當然不是叫大象
結果這時候髒兮兮說:啥~一夜情!!?
原來 愛樂芬中文名字念起來很像一夜情 那當然我們就笑開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時我跑去找胖宏:剛剛髒兮兮說想跟愛樂芬一夜情啦!你知道愛樂芬原來叫XXX,聽起來好像一夜情!!
髒兮兮要她一夜情!!!!
這時候阿彬哥說:喔喔喔喔~我腦袋裏面都有影像了,髒兮兮在上面,她在下面~~~哈哈哈
說時遲那時快
髒兮兮說:ㄟㄟ~她還沒走!
!!!!!!?
!!!!!!?
!!!!!!?
幹~糗了! 不過 我不是怕被聽到 而是‧‧‧ 覺得很丟臉
丟臉開人家玩笑 還被當事人聽到 真丟臉!!!
可 是
說實在話的 越想越好笑 是我的錯嗎? 當然不是 就剛好就是唸起來像一夜情
要不然是要怪我發音不標準嗎?
這時候其實是應該要懺悔的 但是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要修口德 唉~ 以後要說好話
小黑人最白 老頭頭髮最多 鳥人不愛小女孩 髒兮兮不像蔡啟芳
馬鬃痛最愛台灣
馬鬃痛不愛巧克力
馬鬃痛也不愛金小刀
馬鬃痛愛金小雞(茶)
以下開放 馬鬃痛造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