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老頭吵了一架 其實是沒啥事
但 是
我就是很不爽他的態度 有必要因為我交了女友就這樣嗎?
還是說當朋友交了女友就該死?
 
晚上來我家看漫畫 我總覺得他有話要說
就說吧!
說到感情事 他說我不懂 又說我只想灌輸我的想法在他身上
我心想--
放你媽的狗臭屁 有必要因為我有女友就改變當一個朋友的態度嗎? 說得更難聽點
你他媽的什麼都沒說
要我懂 你又不是我女友 我還要給你呼呼咧! 操! 我要是感情細膩 我現在會是個GAY了啦!
更何況 我的想法你是會聽喔!
哪次我說的有聽過 叫你他媽的別送那女生花 叫你他媽的別回單眼皮 mail
哪次不是一意孤行 哪次不是自以為紳士
 
就如同黑鬼被高中女生呼來喚去 我當你是朋友為你不值 我才會說話
要不然
如果是像路人甲 我管你死活 我頂多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就當我自作多情好了! 就像黑鬼的事情 我也不想再說太多 到時又被人家說要來靠北
 
我是沒有很行啦! 至少我是真的為朋友
算了!
既然說我不懂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那你可以滾出去了 滾回家去! 老子要睡覺了!
我沒那種力氣在凌晨兩點還要聽你在那邊說些豪笅話!
喜歡單身就去單身
老子他媽的又不欠你 當我熱臉去貼你他媽的冷屁股! 超不爽的!
 
PS:今天造真多口業
來念一下 消口業文 -- 唵修利修利,摩訶修利,修修利,娑婆訶!
泰國我有空在來寫好了
最近作RFQ做到整個LP都快著火! 今天又差點跟黃寶貝吵架! 我他媽的還要讓老頭靠北 超不爽的 果然是火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