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還是不甚習慣
即便是
已經彼此承認了對方的存在 在這條路上 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學習
 
以前會因為在乎
所 以
總用著自以為在乎的糖衣裹著不信任來看待事情
也 許
我才是那個在感情裡沒有安全感的人 也不如自己以為的不屑一顧
 
幾段感情過去了
是該成長點 自己坦蕩蕩的 也該給予對方更多的信任 這才是互信、互諒
我 想
我還是不習慣兩個人 但是 我會嘗試著讓自己習慣 甚至是熱愛身邊多了個人的感覺
沒有壓力 也沒有後悔的 愛著一個人
 
PS:在這邊回應小貿學弟的問題
第一、你幾T的?敢問我安康魚肝的事情?
第二、是不錯吃啦!
第三、聯誼的話,我女友說可以我就會去!你這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