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騎單車
不得不說現在單車真的還是挺熱的 雖然不知道在熱啥的
結果去風櫃嘴
但是很可恥的 我跟嘉宏都在明德樂園前體力不支
你知道的
我們都是騎興趣的 把自己搞死了也沒啥樂趣 所以...
我們陣前逃跑了
 
逃跑前打電話給老頭:嘿~老頭我們上風櫃嘴了 超累的啦!
老頭好像很漠然
因 為
他之前為了單身聯誼要配對成功 選了自己覺得會成功而不是自己喜歡的 真是腦殘
結果人家現在約他出去吃飯
他只能一臉囧樣 這應該就是自食惡果吧! 嘿嘿
離題了
 
在回程的時候 在萬板橋前 我告訴自己可以騎得上去的
但 是
你知道的 嘴裡說不要停下來 可是身體真的很誠實 他..真的硬梆梆的
(最近達文西密碼看多了!!)
我是說大腿ㄚ
老頭你一定會想錯 啊~嘶~~~~
我只能像植物人一般把車子先抬上人行道 然後...
很無力的讓自己坐下
我 猜
遠遠看到的時候應該看起來很像作瑜珈一般 把自己搞成像蝦子一般對折 啊~嘶~~~
(就是這姿勢!)
蹲了很久才能起身回家!
 
唉 今天也才騎了快八十公里 體力真的越來越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