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去了福山植物園
坦白說
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也許是因為剛好整修完的緣故吧! 可能有機會的時候會再去一次吧!
只 是
那時又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
(整個呈現豬的狀態)
(水生植物池外加鷿鶗)
(自然環境算蠻漂亮的)
(後來的金車酒廠)
 
其 實
當初知道要去福山植物園 有部分是因為前女友說很想去 有點我先到了的感覺
可是即便是這樣
還是感覺給他很空虛 人家都是帶著女友去 只有我跟老頭是‧‧‧
但 是
老頭你不要以為這樣我們就有共通點 你注意聽啊!
注意我的嘴型啊!
 
我‧一‧定‧要‧比‧你‧早‧交‧到‧女‧朋‧友‧的‧啊‧!!!!
 
我記得一到福山 老頭就說:你這傢伙,贏了吧!你回去一定會立刻寫在部落格上!
開玩笑
被你料到我還能當食神嗎? 我就是要晚一個多禮拜寫! 所以--
宅男同志們 我沒寫部落格是因為老頭的原因 而且 我根本忘了他在宅男黨裡的職位
同志們 再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