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
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對一個人有好感
原 本
我以為就這樣下去了 可是 就是這樣的出乎意料
我覺得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人
只 是
還蠻可惜的 很多事情並不如自己所想的一般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嘛
倒也順了自己的意
也就繼續一個人輕輕鬆鬆的過下去 也是無憂無慮的
只是‧‧ 有時看著對方
有時已經慢慢退去的那個感覺 似乎又湧上心頭 原來這就是那種喜歡的感覺 只是 也就只能如此
 
我想不如就這樣吧! 選條覺得好走的路途
一個人怕孤獨 兩個人怕辜負
我 想
就真的就這樣吧! 一個人走的路 或許還是比較好走
 
PS:
政治說多了 還是要寫寫自己的心情吧!
酒喝多了 話也會多了一點 還是少喝點酒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