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本來跟嘉宏還有老頭約好要上白沙灣 沒錯! 白沙灣!
但 是
我早就知道老頭一定起不來
所 以
我從家裡花了40分鐘先騎到當天的會合地 -- 關渡大橋
後來只剩下嘉宏
我們只好裝龜去鶯歌好了!
所以就變成了 關渡大橋→鶯歌→三峽→三重→回家!
 
中午的大太陽曬到快暈了
我的大腿變成兩個顏色 一黑一白 硬是撐到下午才回家
只是奇怪的是
怎麼老覺得太陽追著我跑 這邊要聲明一下 我可沒有強調我是陽光宅宅喔!
陽光胖男孩
因為怎麼騎 前後都沒有太陽
就是我這邊太陽最大 XD 是靈異現象喔! 還是有靈界的朋友!??
 
重點是
回家途中突然烏雲密佈 然後 在我要躲馬路上的貨車時
破胎了!
舞松打虎
好像跟破胎沒關係耶!
但 是
他有一種像蒸氣火車的聲音 嘶嘶嘶嘶嘶 騎的越快嘶嘶聲越快喔!
不是巧克力男孩啦!
巧克力向井
也不是巧克力球啦! 我承認我有點低級!!
蒸氣火車
是這個!
所以我趕快騎到家附近 趕緊用牽的回家! 所以 下一篇就是補胎教學喔!
敬請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