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賴床
不知道怎麼會想到--
為什麼其實有很多事情說開了就沒事了 但是卻總是寧願打結
卻不解開!
以 前
跟游在一起的時候 她對我很忍讓 可是 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她的委屈不說 而我也不知道
我的不滿 我也一直想為什麼她也不了解
分開後
我才明白她當初的付出
後來 上一段感情
相處上
她有她的委屈 我有我的不滿
但 是
我們還是不說 不說就變成了一個很糟的結局
我不知道
如果真的有下一段感情 我們是不是還是會這樣 自己以為即便不說 對方也會知道
愛一個人 要說 受到委屈 也要說
沒有人是應該知道 也沒有人應該委屈 更沒有人應該負責對方的未來
因 為
自己的未來 終究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畢 竟
我們還是普通人 渴望著幸福也渴望著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