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ㄧ萬年
中文片名:史前ㄧ萬年
英文片名:10,000 B.C.
上映日期:2008/3/7
類型:冒險、動作
導演:Roland Emmerich(明天過後)
編劇:Roland Emmerich(明天過後)
演員:史帝芬史翠 Steven Strait(魔男生死鬥)、卡蜜拉貝拉 Camilla Belle(奪命電話)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全美票房:1億500萬/3586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10000BC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tw.warnerbros.com/10000bc/
劇情簡介:發生在遠古人類與猛獸雜處的時代,一名21歲部落青年(史帝芬史翠),必須獵捕長毛象、劍齒虎等以求生存,並在過程中發掘一個失落的文明世界,還想從一個邪惡軍閥手中救出他深愛的女人(康米拉貝拉)。

通 常
我對於電影好不好看常常一眼就分辨出來
但是有時後還是會看走眼
今天要說明的就是我看走眼的那一萬年 咬牙切齒
劇情就是那樣
用一個旁觀者敘事的風格 慢慢帶出主角以及其白目種族的故事
主角的種族極其落後
而相對於片中出現的黑人 甚至是後面出現的大魔王
根本無法比 連畜牧都不會 更遑論是種田
還 有
怎麼會在史前一萬年會出現長毛象又出現埃及人的!! 我明明就是要看恐龍啊!
保安!保安!
可以這樣亂亂寫劇情嗎? 把編劇托出去!
最好是預言會有一個會跟劍齒虎對話的人會拯救世界咧!
 
總 結
就是為什麼要破壞我對史前時代的想像咧! 評價:病厭厭病厭厭病厭厭
但是女主角挺優的!
只 是
比較適合在史前時代出現就是了! 戴太陽眼鏡
PS:
我去看電影
沒想到老媽拿東西過來我的冰箱冰
更沒想到
老媽會把我廚房的拉門關起來
所 以
回家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就把那個拉門很用力的撞下去
這到底是啥情形!!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