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類似股友社(!?)的人一直跟我接洽
其實也還好啦
就是一家未上市上櫃的公司在找人投資 委託他們找人
可 是
我這個人一向很小心 寧願滿手現金也不要滿手股票 雖然現在也還是滿手股票 戴太陽眼鏡
對方挺健談的
只 是
好像記憶力不好 老是重複說兩、三次一樣的話
其實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說到後面 我還在考慮時 她就問了--
「你結婚沒?我有個表妹可以介紹給你!可是比你大一歲耶!劉嘉玲的臉型喔‧‧‧」
這是騙財騙色的第一步嗎? 開懷大笑 我又沒財沒色 是你不捨得嫌棄啦!
你真是好人 被你發現我也是好人!
 
上次的書記官我應該用廣東腔玩他的
「你吼押!我係呀!錢都套在那內個狗票裡啦!係啦!書雞官!」
G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