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上映日期:2007/6/28
類  型:冒險、科幻、動作
片  長:一百四十三分鐘
導  演:【絕地戰警】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血盟兄弟】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喬許杜漢默(Josh Duhamel)、(Shia LaBeouf)、(Megan Fox)
發行公司:派拉蒙
劇情簡介:
  18歲少年無意中發現他祖父遺留下的一副百年老眼鏡, 而上面竟然有雷射蝕刻的藏寶圖和有關火種源的資訊。 不料這個差點被他網拍賣掉的火種源竟是崇尚正義和平的博派及殘暴侵略成性的狂派兩派變形金剛爭奪大戰的關鍵寶物。

 天氣很熱 劇情很無腦
所 以
撇開劇情 電影場面以及搞笑真的不錯看
前面描寫人類的場面 只為了最後面二十分鐘大決鬥的鋪陳
只能說
這整部片可以說是用預告片的等級堆砌出來的 值得一看 誰叫我喜歡看電影
熱血指數:
劇情無腦指數:
下一部也許是 終極警探4.0 再不然就是 啥利波特-老火雞的密令
 
PS:老周老喜歡看免錢的
看電影是一種Fu啊! 而且水喝太多 憋尿也是一種Fu 一種很難忍的Fu
PS2:禮拜五去英文會話口試
不說分數 我只記得 我死命的盯著講解的那個女生的雙眼 焦點在雙眼的後方
我只能說 在對瞪的比賽中 我贏了! 
那女生還不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