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 應蕭老頭之邀騎著單車上烏來

所以路徑是--

板橋-光復橋-公館-新店-烏來

烏來上山中途有一段斜坡真的很陡 小弟不才 真的無法用騎的上去

 

中午在烏來用餐 洗洗野溪溫泉 吃吃小米麻糬 喝喝小米酒

洗溫泉的時候 話題轉到老頭的頭

「老頭,你看非洲人是不是真的都沒有禿頭!」

「你說史雲訊是吧!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因為都去剪獅子鬃毛沒有回來咩。」 

後來 我略有感慨的說:「應該帶拖鞋來泡溫泉的。」

「哦!對喔!我有帶!」

蕭老頭從他的四次元口袋包裡拿出拖鞋

看他穿上拖鞋 只差一件純白內衣 實在是像極了功夫裡的「火雲邪神」

回程 我的弟弟一直跟我抗議 「好痛ㄚ!還沒到家嗎?」 

我只好一直在坐椅上猛喬位置 反正怎麼喬都很痛

無奈

才剛下烏來 到達新烏路 休息一下才等到蕭老頭姍姍來遲

「你不是穿著拖鞋要當穿著『蘇利趴』的惡魔嗎?怎麼又換回布鞋?」

「剛剛下來牽車的時候,踢到石頭流血了!」 

回到家的時候 全身無力 但是 這是個不錯的經驗

接下來

休息一、兩個禮拜 買台入門的腳踏車 我會在自行車界闖出一點成績的 

老周一定會說:泡馬子有沒有這麼努力 沒有嘛

車子比人好搞定咩 兩萬塊應該可以打死吧 我想!

PS:人家說烏來至少要騎個幾次才能上

我第一次就上烏來耶 下次挑戰不下車上烏來 雖然 我回程也沒有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