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一直以來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樂觀的人

對於身邊的事情 總可以樂觀的面對

 

下午 游打電話來 我只知道 她的感情真的很不順

努力的安慰著 希望可以幫上忙 後來 我說了句:「無論如何我也會希望你能快樂啊!」

可是 傳來的卻是她哭著說:

「如果你當初希望我快樂,就不會這樣丟下我!都是一樣的!」

 

一時之間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說實在的 還挺痛的 心裡

眼裡的淚水還是掉了下來 還真的挺沒用 我承認 我也許真的很愛哭吧!

我想了很多

想了當初自己的抉擇 想了當初自己的做法 我猜 我是個渾蛋

人不能走錯路 不僅讓自己痛苦 也讓別人難過

再也不想讓自己感到覺得愧疚

 

有人說-- 失去 比擁有更輕鬆

我也想讓自己輕鬆 只是 有些人、事、物卻是讓你想忘也忘不了

傷痕只會漸漸淡忘 卻不會就此消失


最後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黃中岳

或許我已失去談論幸福的權利 就連最後的最後都不是我的決定
我總是在絢爛的夜晚顯得消極 懷念著那段遺憾心裡卻是感激

如果是因為那最後一次的爭執 而讓今天的我們能夠變得誠實
是不是我應該感謝你當時的冷靜 只是我顫抖的手一直到如今

最後 我們都錯過 愛過 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後 走不到最後 愛你卻又必須放手


放手了 好嗎? 讓自己好過些 從前的虧欠、愧疚都在感情逝去後 一筆勾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