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帶老媽去拜拜回來的途中

老媽有意無意的說--

「你沒事也跟我去爬山啊!」

!!?「幹嘛一定要跟你去爬山?」

「沒有,就我那些爬山的朋友說要幫你介紹女朋友。」

 

我想 最近的壓力有一咪咪大

這已經是這一個月來說的第三次了吧! 好像也‧‧不用那麼頻繁吧

竟然發生了跟Eva一樣的窘境 吼~

好啦 我想我會聽黑鬼的話 給老媽一點目標 別讓她老人家那麼擔心 

我會努力的咩 不急不急 慢慢找 我倒不是挺擔心的 娶妻娶賢不娶美

 

而且 最近怎麼身邊的人都有感情的問題啊

我也才算勉強談過三段感情 怎麼會都來問我 是因為我比較會「喇低賽」嘛?

自己的都搞不定了 還來問我

 

今天晚上 把第一次搭訕用掉了喔 不是幫自己 而且還打槍

反正 大家快樂就好了 

平常挺會哈拉的我 竟然想不出有啥話可以講 嗯 第一次還可以再改進 加油的啦!


May I Love You
作詞:施人誠 作曲:Jung Yeon Jun 編曲:林於賢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妳呢 緊緊抱著 我吻妳妳附和
從朋友 晉陞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妳 妳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妳試過 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 我還是妳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妳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感動到想要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我的痛苦


感情的事ㄚ 誰也說不定

有時你愛的未必愛你 愛你的你又未必喜歡 所以 凡事盡力就好了 別太執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