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的自尋煩惱

看著你和別人合照的照片~挺親熱的 ~"~

我無權否定你的過去以及一切

畢竟這是你所擁有過~而我卻無法參與的

也許快樂也是只在轉念間~

換個想法~在你身邊的是我不是他~

儘管心理有些忌妒~就如同你看著我和她寥寥可數的過去時

但是對我而言現在的我就是快樂的人

不因為什麼~只因為你在我身邊~而且我不用追尋你的背影~

PS:有車真的好~有錢真的好~就我沒車、沒錢真不好

=============哇係分隔號啦=============

今天睡到中午~XD~越來越墮落~

這就是應該罪該萬死的RD工程師嗎?哈哈哈~

你以為我很想ㄚ~?就是有些煩人的事情困擾著我~

昨天凌晨四點睡覺~就爬不起來啦~~

各位Team member對不起的啦~~

晚上還有人約唱歌耶~想去又不知道能不能去~不去又會被扁~~

為什麼總覺得好像越行越遠ㄚ~?應該是總讓你失望所導致吧~

如果怎麼了~我想應該也怨不得人吧!

正所謂各人造業各人擔吧...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哈哈~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不想我去就直說吧~不用拐彎抹角~

反正都沒差~當我放屁吧!

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果然是累的跟狗一樣~~~

PS:白眉毛什麼意思你知道嗎?白眉毛,沒人請,自己來。(台)你想我當白眉毛嗎~?

PS2:算了~去了也是多花錢~都去吧~快樂就好~但是別再說我枯燥乏味~別再說我管你管的喘不過氣~一切順其自然吧~努力...?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