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看報才知賴素如涉貪 梁文傑:真是蠢蛋一個,看看台灣人民愚蠢的選擇,也在在顯示出台灣人的民族特點,誠如大陸酒店妹所說:台灣人就是怕死好色吝嗇!果然是一針見血,馬英九愚蠢的四年不夠,把台灣帶向一個不可逆的境界,只顯示了台灣人民怕死以及短見的特點。
 
看我家志玲的咪咪多漂亮,你們這群好色的台灣人!
 
   「我不是說賴素如一定沒事,但就已浮現的薄弱的理由看來,檢察官這麼勇於任事,著實大非尋常,除非這個檢察官奇綠無比,非要扳倒賴素如這個藍丁不可,否則背後一定戲中有戲。」,看看林益世、李朝卿這些貪腐的傢伙,是誰說國民黨出了一個自詡清廉的馬英九就真的會從猩猩變成人類了,更何況哪個總統可以領四十七萬,卻存四十八萬的?國民黨自始自終都是個貪腐的黨,當貪腐的行徑已經內化、深化到骨子裡的時候,早就不露痕跡的或是說自大到不行的吃得肥滋滋的了,笨的是民進黨,一個阿扁就讓你跌落十八層貪腐地獄,搞得好像從上到下都是貪腐,所以說民進黨真的已經弱到不行了,要不是一定要從爛蘋果裡面選擇,我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個爛東西。尤其是蘇光頭領導的民進黨,根本就是國民黨馬英九的COPY CAT,偏偏學的是七零八落的!
 
也許有人會說 -- Why so serious?
I would say "why not?".
 
   「馬英九連自己嫡系的被搞都要看報才知道,也真是蠢蛋一個了!」,總統幹到這樣,說實在話的怎麼不去切腹自殺了?這種做作到極點的傢伙,你說他清廉?我會說他的演技很好,從頭到腳都是戲咖,從看報紙才知道到因為太忙所以無法參加女兒喜宴,只能說馬英九從頭到尾都很入八點檔演員的型格,優秀優秀啊!!
 
因為這個馬囧跟金小刀玩的遊戲,使得自己無法出席女兒婚禮!
   我只是單純的替自己以及台灣的將來感到憂心,因為台灣一直是我們生活的土地,無法說不理會甚至置身事外,向大陸傾斜已經是個不可逆的趨勢,我預期的到下一代會是個更艱難的世代,問題是......你真的知道該如何為自己的下一代負責嗎?因為,今天的你造就了以後的你以及下一代艱苦的環境,一聲[對不起]是無法彌補的,這群相信馬英九的傢伙你們真的思考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