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件吃人嘴軟的事情
原 本
也只是說說有中了哈哈獎以外的獎項 要請謝董她們
那麼好死不死
「林杯」中了一個叫做兩倍哈哈獎的獎項--兩千元
另外又有句話說--
人言而無信就是畜生! 我又不想打嘴砲 那請就請吧!
但 是
這時候問題又來了 兩千元是要請啥咧?
這時候又有了 Kate 請飲料這件事情出來插花
要請是小錢啦! 可是教授又要合著一起請 林杯中兩千還要請一堆不相干的人等
要請也請有交情的 還是謝董精明!
問題來了! 我喝了人家請的 不請回去又不好意思
可 是
兩千元是要請啥咧? 這就真的考倒我了! 好歹人家也幫過我忙呀!
 
真的是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但 是
還是有人吃的很順心如意呀! 還在那邊說很大聲咧!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你是他X的不知道我根本不想理你嗎? 其實 是根本不打算請你!
就當我今天作善事好了 是佈施! 佈施呀!
PS:
比較衰的是 阿彬哥不小心被我拖下水!
善哉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 Kang 的頭像
    Neo Kang

    陽光宅宅的異想狗窩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