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分手
作曲: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編曲:Ted Lo/雷頌德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生太早已看得化 也可怕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有人貼了這條歌
那我就說說這條歌的背景一下 反正我也是聽說的 戴太陽眼鏡
  「2002年,盧巧音憑著一首『好心分手』叱咋香港樂壇,使她從二線的創作人搖身一變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炸子雞,光好心分手一曲就有許多版本(國語粵語合唱)。
  在這些風光的背面,盧巧音唱這首歌的歷程可說是十分心酸。在還沒唱紅好心分手前,盧巧音雖算小有名氣,但卻未曾大紅大紫過。
  在眾多緋聞中,盧巧音唯有承認與余文樂的一段情,而好心分手這首歌就是在描述她和余文樂的那段過去。
  在盧巧音和余文樂交往那段期間,一開始是相當甜蜜的。盧巧音曾當眾誇獎余文樂,說他雖然年紀小但卻很瞭解她,不像有些人年紀大卻依舊低能!當時,余文樂只是一個沒沒無名的小Model。
  後來,余文樂來台灣拍攝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突然之間,小 Model變成了有許多粉絲愛慕的偶像,而這時盧巧音卻因為甲狀腺出問題,眼睛突出、頭髮掉光。在盧巧音生病最需要有人時時關心之時,余文樂正在台灣忙著跟同劇女星楊丞琳搞外遇。
  聽說盧巧音曾在恍惚精神下搭機來台找余文樂,沒想到余文樂不但絲毫不關心,反而怒斥她:『來這裡做什麼?回去!』
  於是盧巧音又一人神情恍惚的回香港之後,余文樂就開記者會當眾甩了盧巧音,就在盧巧音重病需要關心的時候...
  盧余分手後,盧巧音經過一段休息期終於把病治好,然後就推出了這首『好心分手』。沒想到好心分手一發行便大受好評,讓盧巧音搖身一變成為流行天后,盧巧音在叱吒風雲流行榜的頒獎典上就說了:『多謝俞琤、雷頌德,多謝由喜歡我到不喜歡我的人,多謝由不喜歡我到喜歡我的人!
  當時余文樂也坐在台下,攝影師拍到他一臉尷尬!所以很多人說盧巧音的『好心分手』是對余文樂的甜蜜復仇!」
只能說感情的事情沒人能說個準
誰是真心的 誰又是虛假的 也只有在事後才會知道
我倒是覺得
欺騙感情的比詐騙集團還下等 所以 大家還是憑良心談感情
出來玩的總該要還的
出來玩的人也有妻女呀! 有些事情還是別做的好
PS:
我以後也要用這一句話--
多謝由喜歡我到不喜歡我的人,多謝由不喜歡我到喜歡我的人!
我會記得! 咬牙切齒
PS2:
我不喜歡王立宏還有純國語的版本
超詭異的!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找來聽聽 有夠詭異!
還是純粵語好聽 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 Kang 的頭像
    Neo Kang

    陽光宅宅的異想狗窩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