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那天晚上
老頭在MSN上面說:我生日要過了!
所以咧?
我才想到兩天後的日子 死老頭害我想起來了!
當初就是因為我說水瓶的人都很難搞 我跟老頭才會在那段時間交惡‧‧‧
 
那麼就這樣辦吧!
就當這是最後一次的哀悼 哀悼那個過去的自己 失敗的自己
我知道當初
也許我對她不夠好 也許我考慮太多 小狗
所以當在她眼中有更好的追逐 我是應該放手 反正挽回也無濟於事 但是 我卻沒有 傷心
所 以
我對她說聲對不起
也跟游說聲-對不起 我也誤以為那是我的追逐
但 是
我卻要謝謝她 因為她的緣故 現在我覺得自己過的比以前好
除 了
在感情過後死掉的那一小部份的自己
所 以
因為我得到內心那一部份
還有給你一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