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儘管不捨 儘管不願意
不能否認的
就-再-也-回-不-去-了-!
當 初
自己選擇背叛的時候 我就回不去了 再如何多的愧疚‧‧‧
就像人家決定不愛了
我就再也回不去了
就如同生命中的過客一般 交錯過身 就再也不相見、沒有交集 小貓
 
不是不想談感情
可 是
我卻覺得好懶、好累 看人家牽著手在一起 我也很羨幕呀!
我想我老了吧! 戴太陽眼鏡
一個人也許生活很自由 卻也很孤單
現在最常作的就是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小小的屋子裡 只有我自己 男孩
PS:
又是一篇牢騷文 還是早點睡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