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從馬祖放假回來了
想當然爾 她女友也來了 應該說回來了!!? 
其實 也沒什麼
看他們感情好 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畢竟感情維持不容易ㄚ
只是會想到有些不該想的事情
 
我想 我要這樣說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只是 有感而發吧!
還記得當時跟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她總會說:我想我真的輸了 輸給你弟的女朋友了
因為 我弟的女友會常藉著機會來我家送東西給我爸媽吃
比我這作兒子的還孝順 真慚愧 
 
其實 當下我不覺得有什麼要緊的 反而我還幫她做表面功夫給我媽看
我自己的媽媽 還不清楚她嗎? 她才不那種難相處的人 相反的 她很像鄉下人 節儉又好客 連想法都很簡單
來我家作客的 我媽媽都會像是要把家裡最好的東西都端出來一般
拼命的要妳吃 深怕怠慢了
可是有一點要說的是 她對人的喜惡也很簡單
扯遠了~ 其實 我要說的是 她不會因為你不巴結她 就討厭妳 就這麼簡單~
 
可是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只有那有沒有心與要不要去做而已吧
有心的話 只是言語 我媽媽都會高興
沒心的話 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這也扯遠了~ 說的是自己兄弟的感情 這樣搞的自己好像還耿耿於懷
 
有時會想 我是不是個不孝順的兒子
父母親年紀也慢慢大了 也將屆退休的年齡
不由的擔心起他們 也擔心起自己有沒有辦法養的起他們
而將來我喜歡的人是不是也能夠孝順她們就如自己的父母!? 而我又是如何面對她的家人
說實在話 我想的太多了
好像從以前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所以 想太多 所以 有些事情來不及
儘管不後悔作了那決定
卻 有時會想 如果當時的決定是相反的 現在又是如何!?
是快樂 還是不快樂 又第三度扯遠了~
這樣好像有點優柔寡斷喔! 其實我也不大懂自己~ 自己要的是什麼 自己想的又是什麼
也許是不想面對吧 也許 好多喔~ 好多的奇怪的也許~ 
 
發瘋完~
 
PS:
這個月常常加班 薪水卻好像沒有多很多
跟原本預計的數目少了幾千
應該是還不夠拼吧! 突破50Kㄚ~ 哪時才能年薪百萬ㄚ
孩子 妻子 車子 房子 金子... 好遙遠ㄚ~~
但是 至少我朝著那方向一直在邁進 這是我該慶幸的事情  而不是倒退~
 
PS2:
最近的網誌開始產能下降 剩下的都只是發牢騷
我想 我該去買個像機 把去吃好料的都照下來 當作遊記
要不然老是吃了一堆東西都沒有留戀
只留下「嗯嗯」沖到馬桶裡 這樣真的不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