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老逄開玩笑 轉眼間看到狗爺
不知道 可能是我無聊
也可能是狗爺每每走過說旁邊時 那斜眼看我的感覺讓我不爽
就是想找機會虧他
剛好 姜母鴨問說:你的車不是還新的 (也快兩年了好唄)
我笑笑的說:犁田犁多了就舊啦~ 再外加一句:我們就是沒辦法騎車很慢 
狗爺只冷冷的回了我說:
豪爺,我一直以為你的格局很高的,難怪你會有些小事「卡」的很兇……
本來這也不算什麼 也或許我就是格局比較小
其實 當下有點小火
可是 我還是想了想說:有些事情你遇到了再來說吧!
 
就像之前 在餐廳遇到那個人跟他男友
狗爺也很諷刺的說:你當初不是說要打的他五肢不全嘛!怎麼都沒動靜
 
我不知道啦 對於這件事情 我的反應是--
那個人不值得我在因為她做什麼事情 也不配了 更何況搞不好人家也不覺得你的付出是什麼
我又何必那麼care 又何必看的這麼重
天底下 比她漂亮 比她好的 多如牛毛 ……
 
離題了~ 也許人家會說我格局小 搞不好是有原因的
搞不好是真的格局小
可是 對於狗爺…… 我只是純粹的想要虧他 因為 他的斜眼真的很XX
也許無心 也許無意 但是真的就是XX 
 
PS:
說到這邊 我想 我對人的喜惡很明顯的
有些人 我會主動聊聊天
有些人 我連鳥都不鳥 就算是坐在同一間辦公室 像是最近離開台北公司的傢伙
很簡單的喜惡 很簡單的反應 很簡單卻又愚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