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不是聖人

 

也常會有犯錯、生氣 甚至是失控的情形發生

 

我想

 

當越是壓抑的人 當被憤怒駕馭的時候 就越是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

 

 

 

現在想要彌補 卻也已經晚了

 

事實就是

 

有些事情大家都認為 1+1=2 是很簡單的習題

 

但是

 

也就是這麼簡單 卻也更容易被一些些個人堅持所影響

 

一個關卡 一個情緒 一口氣

 

我也認為簡單

 

可是卻也還是不簡單 就如同藍綠和解一般 各有各的堅持 但是就是不可能

 

所以

 

我想 算了吧

 

我也嘗試過 也請求過 也失望過 很無奈的似乎也只能放棄了!

 

雖然不是很想這樣 可是 看來勢在難免了

 

我只是想問 -- 這也就是你這麼久以來想要的最終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