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媽要老弟用MSN通知我打電話回去

我也不想因為趕著出門手機、相機啥都沒帶  還不是老媽一直趕 吼~

言歸正傳

老媽問我說信用卡帳單的事 又說房客已經搬出去了

嘿嘿 又開始計畫將來搬進去時的狀況 不管~ 這也不是正事 老媽後來又說--

你表妹說要介紹女生給你 

啥鬼東西? 坦白說 我真的有點累了 為啥連在台中的表妹都會要介紹給我

不是已經好幾年沒見面了嗎? 自從她去當護士之後

我表妹挺漂亮的喔 而且很乖~ 幾年前的印象 又離題了 這次是個護士 差我一歲

說實在話的

現在的我 對談感情真的提不起勁 好死不死 今天出去玩 又看到一堆新人在拍婚紗照 

Fu挺不好的 但是 今天的新娘品質有比較好

我只是很好奇 我的臉上是真的寫著--

「我好想要女朋友!」嗎?

我前幾天才跟老逄說 我覺得ERICA也挺可愛的ㄚ 只是抽菸就打槍了

才剛要老逄去追 他又不爽了  我不喜歡做作的女生 也不喜歡抽菸的女生 

 

後備甜心中 鄭伊健說--

「愛情不能一個多、一個少,份量一定要一樣!這樣才能夠維持真愛!」、

「世上一定有一個只專屬於我的人,而我也只專屬於她!」

我想用心找 總會出現的 我相信命中注定的感情

不能多 不能少

剛剛好的愛 剛剛好的一個人 只屬於我的那個人

PS:本來打了很多 可是 我想還是別貼出來了

而過去的

我不可惜 只有珍惜 珍惜給我的成長 還有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