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奧茲大帝

英文片名: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北美上映日期:2013/03/08
類型:奇幻、冒險
導演:山姆雷米
 Sam Raimi
編劇:Mitchell Kapner [殺手不眨眼]、David Lindsay-Abaire [愛讓悲傷終結]
演員:詹姆斯法蘭柯
 James Franco、蜜拉庫妮絲 Mila Kunis、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發行公司:迪士尼
製片預算/全美票房:
2.15億/7911(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ozthegreatandpowerfulmovie.com/
劇情簡介:經典童話故事《綠野仙蹤》前傳。《綠野仙蹤》講述了小女孩桃樂絲被龍捲風颳到魔法國奧茲的歷險奇遇,而在這部《魔境仙蹤 》中,主角不再是小女孩桃樂絲,取而代之的一個流動馬戲團的魔術師奧斯卡(詹姆斯法蘭柯 飾演),他在搭乘熱氣球時遭遇意外來到了[奧茲國],之後經歷了與桃樂絲類似的一連串遭遇,遇到了沒膽的獅子、沒心的機器人、沒腦的稻草人以及三位邪惡女巫等,終於成功矇騙過衆人,冒充成為[奧茲國的魔法師]的故事。

 

 

        今天趕了早場去看奧茲大帝,片頭故意使用黑白畫面來對比奧茲進入奧茲國之後的繽紛彩色畫面,也很有蜘蛛人的 Fu [廢話~同一個導演],男主角 James Franco 表情也很多,就是那種騙小孩的誇張表情,也果不其然,其實我一進戲院的時候就.....覺得好多小孩子,不是靈異現象,就是明明就還好的,小鬼猛笑猛叫的, Anyway ~ 片子劇情也很直線,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單身的關係,我一直在想男主角有沒有甚麼豔遇,可是,這明明就是闔家觀賞的片子,也就片尾有個隱喻罷了!可惡啊!明明三個女巫都很優,尤其是 Mila Kunis 穿皮褲跳舞的時候,害我一直喵她的屁股,我果然還是個男人啊 [菸]~

        靠~扯遠了!

        其實就是壞女巫也很優啊!不過後段的時候, Mila Kunis 的轉變也太詭異,本來我還期待片尾可以讓他回復過來,不過為了忠於原著也就沒有這樣的 Happy Ending ,說到好女巫,雖然有點眼部細紋,不過算是裡面三位女巫最討喜的,片裡的猴子、陶瓷女孩腳色定位也很明顯,尤其是猴子的表情很人性化,害我一直想到咕嚕,片中笑料適中,節奏也剛好,不會突然收尾的感覺。但是兩個小時也是看得有點累,不過,也沒有當初期待的那麼好看,可能是片子訴求年齡層偏低的感覺,所以也就沒有那麼高潮迭起!

        說到看電影,也好久沒看電影了,印象中上一部應該就是 007 : Sky Fall 吧!也是......感覺少了點甚麼東西,還是帶老媽子去看,而且老人家總愛在旁邊哇哇叫,感覺怪怪的。現在最希望的是可以趕快找個伴可以陪我看電影~哈哈

 

分數:★★★★☆ -- 闔家觀賞良片,可能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