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在分手之時你就給我這麼一個大的禮物了
竟然說我是劈腿~?
那我可以請問你 我是跟誰劈腿嗎?
你要說游嗎? 我要說 我沒有
就只有關心 就是只有還債
 
我想我受夠了你這樣自私的人
那我要不要說你在前幾個禮拜 也是劈腿?
我好失望
我的用心 你看不見
我的感情 你沒感覺
我的付出 你當垃圾
連分手後 你也要這樣中傷我?
說失不失望 說生不生氣
我不想了 也不願意了 因為 那不值得
 
希望 你可以幸福 可以快樂 可以更加感覺到別人的心
我不希望你失去了 對人與人之間的那一種感動
對人之間的關心 而不是流於形式
 
看著X情人 我可以哭哭啼啼 誰叫我就是容易感動
看著你 分手時那委屈的臉 我就是哭哭啼啼
連求你回來 我也是哭哭啼啼
我已經變成個愛哭的婆娘(不是藐視女性)
我的眼又噙著一片淚水 朦朦朧朧間 又以為你在我身邊
眼淚擦擦 什麼都不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